博客无故被封,怎么解封

xue251248603 2014-12-09 08:57:14
如题,半个多月没登录,最近登录,提示 “该博客违反了网站规则被关闭”。

博客里全都是自己写的一些技术类文章,无政治、敏感话题、色情等内容。广告就更不用提了,纯属记录学习资料用。

转载文章有给过外部链接(比如博客园的),难道是因为这个?


封也不说一声,也没有任何提示信息,发邮件给webmaster@csdn.net也没人理。好歹发个邮件通知一下呗,让我先把文章复制下来,爱咋封咋封。

哪位知道怎么做啊?求管理员,求解封。
...全文
15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再相见 2014-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xue251248603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angshuqin0716 的回复:] 我们需要核实您的信息,请您私信告知我您的注册邮箱,账号的注册时间和地点。
已发送。 未登录期间,我发表的乱七八糟的文章是咋回事? 强烈建议在封之前系统给邮箱发邮件,告知被封原因,以及处理办法,不然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quote]我们会将您的建议提交给相关负责人员,抱歉给您带来不便!
xue251248603 2014-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angshuqin0716 的回复:
我们需要核实您的信息,请您私信告知我您的注册邮箱,账号的注册时间和地点。
已发送。 未登录期间,我发表的乱七八糟的文章是咋回事? 强烈建议在封之前系统给邮箱发邮件,告知被封原因,以及处理办法,不然都不知道该怎么做。
不再相见 2014-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需要核实您的信息,请您私信告知我您的注册邮箱,账号的注册时间和地点。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