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导出pdf获取页码

菠萝猫咪 2014-12-10 04:51:30
用QT导出Pdf格式文档,怎么获取文档的页码?
//导出文件名为strFileName,内容为strContext的pdf文档
QPrinter printer_text;
printer_text.setPageSize(QPrinter::A4);
printer_text.setOutputFormat(QPrinter::PdfFormat);
printer_text.setOutputFileName(strFileName);

QTextDocument text_document;
text_document.setHtml(strContext);
text_document.print(&printer_text);
text_document.end();
...全文
48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42006929 2018-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请教一下怎么将自己需要的内容全都导出为PDF格式呀,目前只实现了导出一页,是用grabwindow实现的
菠萝猫咪 2014-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xiaofeng6552538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feileile01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xiaofeng6552538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feileile01 的回复:] 有谁用过poppler?我查到可以用这个来读取pdf,有高手来指点一下吧!
你不是用的Qt自带的打印预览类QPrinter 吗,他里面有个函数式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的[/quote] 哪个函数啊?我知道怎样导出pdf,但现在是想要知道具体章节所在的页码来跟新目录,这个要怎么弄呢?[/quote] 这个不太清楚,但是你提到了poppler这个,他是用来加载和显示PDF文档,[/quote] 因为不知道用Qt怎么获取pdf的页码,所以查了一下用poppler可以读取pdf中内容,也就获取到了页码,更新页码后再导出pdf就可以了,但现在问题是又不知道怎么在Qt中使用poppler
小吥点 2014-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feileile01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xiaofeng6552538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feileile01 的回复:] 有谁用过poppler?我查到可以用这个来读取pdf,有高手来指点一下吧!
你不是用的Qt自带的打印预览类QPrinter 吗,他里面有个函数式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的[/quote] 哪个函数啊?我知道怎样导出pdf,但现在是想要知道具体章节所在的页码来跟新目录,这个要怎么弄呢?[/quote] 这个不太清楚,但是你提到了poppler这个,他是用来加载和显示PDF文档,
菠萝猫咪 2014-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xiaofeng6552538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feileile01 的回复:] 有谁用过poppler?我查到可以用这个来读取pdf,有高手来指点一下吧!
你不是用的Qt自带的打印预览类QPrinter 吗,他里面有个函数式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的[/quote] 哪个函数啊?我知道怎样导出pdf,但现在是想要知道具体章节所在的页码来跟新目录,这个要怎么弄呢?
小吥点 2014-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feileile01 的回复:
有谁用过poppler?我查到可以用这个来读取pdf,有高手来指点一下吧!
你不是用的Qt自带的打印预览类QPrinter 吗,他里面有个函数式转换成PDF格式的文件的
菠萝猫咪 2014-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谁用过poppler?我查到可以用这个来读取pdf,有高手来指点一下吧!

16,2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