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银信网银这个公司怎么样?

register_1 2014-12-10 04:57:30
大哥们,深圳银信网银这个公司怎么样啊?准备去面试,想了解下情况,但是网站关于这家公司的消息太少了,查不到有用的。有在这家公司在职或呆过或了解的同志吗,出来说说,万分感激!
...全文
34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nat_34038591 2016-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圳最无耻的企业,骗子企业
sinat_34038591 2016-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圳银信网银是深圳最无耻的企业,大家一定要小心,目前深圳仲裁中心已经有一批同事都在维权,这个公司的管理层基本都是无耻之徒,从投资那里骗钱后,内部挥霍,对外行贿
zeuong 201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Juedaifanghua 的回复:
没呆过
没待过~不好意思,有洁癖
Juedaifanghua 201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呆过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