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猿的未来猜想,对日开发

婴之谷 2014-12-11 11:11:38
有没前辈有对日开发的经验?或者在日本工作过,java开发?因为前一段时间面试,是去日本java开发两年,现在上海培训几个月的日语,感觉还算正规,而且听说那边工资也很高,但是说有加班,当时确实想去,但是考虑到自己才刚毕业,没什么社会经验,所以没敢去,目前找了另一家公司。
但是国内的工资普遍比较低,尤其是对刚毕业没有工作经验的我们来说,所以想着以后有机会去对日开发,听说工资挺高的,所以想在这里问下各位前辈,有么有这方面的经验,日本待遇好不好,听说接触到的技术不是很深?
...全文
12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婴之谷 201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婴之谷 201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婴之谷 201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u012724379 的回复:
不得不说,日本的人对工作都比较认真,比较仔细; 如果说技术的话,你应该接触不到多少高深的技术,因为他们模块化分的太详细了; 但毕业生工资相对而言,一般比同等条件下的毕业生多;
恩,听说工资上万都是底层的。。。。
-江沐风- 201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得不说,日本的人对工作都比较认真,比较仔细; 如果说技术的话,你应该接触不到多少高深的技术,因为他们模块化分的太详细了; 但毕业生工资相对而言,一般比同等条件下的毕业生多;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