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win2012下remoteapp的报错“找不到远程计算机”

chengpengy 2014-12-11 01:53:04
我装了win2012 r2,设置了remoteapp,现在从https上可以正常登陆,可以看到已发布的应用,但点击后却提示“找不到远程计算机,请就此错误联系支持人员”,没有装证书,没有设rd网关,从服务器本机直接ie访问可以打开,但到局域网的其他机器就不行了,这会是什么原因呢?请教请教,谢谢,谢谢!
...全文
150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gpengy 201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久以前的了,好像是因为按照域名访问的主机,而局域网里其他机器当时没有用统一的dns,所以ip可以访问,域名就找不到了,结贴,还是感谢楼上的同学。
qishine 版主 201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名称解析?IP地址可以PING吗?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