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模块之间的传值

oSYLVAN 2014-12-11 02:04:31
#test1.py
url=''
url_list=[]
url_list.append(url)
#test2.py
import test1
test1.url.join('http://www.baidu.com')

大概就是我想操作test2.py把值传递到test1的url中,然后我在test1中又操作被传好值得url,请问我该怎么做,需要具体的。
...全文
39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blan 201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ython的模块导入,不会重复导入,所以你的test2中的test1就是唯一存在的一个命令空间,你对test1.url操作,在test1中的函数都能感受到。
不得闲 201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mport模块导入,然后就可以使用了!
woods2001 201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楼主使用定义在test2.py中的函数,这样耦合性降低了
旋转的沉醉 2014-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st1.py url = 'hello world!!!' url_list = [] url_list.append(test2.join(url)) #test2.py def join(str): return str + 'http://www.baidu.com' 话说为什么不直接在test1中实现一个函数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