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es.Render索引超出了数组界限的问题弄好了好久没有解决

禁用F3 2014-12-13 10:55:49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索引超出了数组界限。
说明: 执行当前 Web 请求期间,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

异常详细信息: System.IndexOutOfRangeException: 索引超出了数组界限。

源错误:


行 5: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
行 6: <title>@ViewBag.Title</title>
行 7: @Styles.Render("~/Css/Bootstrap")
行 8: @Scripts.Render("~/Js/Bootstrap")
行 9: </head>


public static void RegisterBundles(BundleCollection bundles)
{
bundles.Add(new StyleBundle("~/Css/Bootstrap").Include(
"~/Content/Bootstrap/css/bootstrap.css"));
}
...全文
29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YL301WY 2015-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换一下bootstrap的版本。
LeoHaiTao 2015-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了试,可能是css文件太大了就不能压缩了,我试着删了一些BootStrap中的代码,就不报错了
LeoHaiTao 2015-01-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为神么BootStrap不能压缩,换成别的文件就能压缩了
IT-豆芽 2014-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样的问题 等待答案!
禁用F3 2014-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位知道,帮忙解释一下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