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能自己做个登录框,后台用uc_user_login执行同步登录
[quote=引用 1 楼 jam00 的回复:] 没碰到过这种要求... 不过你可以试试showWindow('login', ‘member.php?mod=logging&action=login’),链接你得改一下,还要引入discuz的common.js和样式(应该是common.css) 我没试过,不一定成功,还有就是,你既然能同步登录和退出了,你为何不在dedecms这边做个弹出框,自己用uc登录,你的dedecms和discuz是两个应用,是独立的,并不建议这样调用,uc接口就是用来解决多应用共用一个用户数据的问题
没碰到过这种要求... 不过你可以试试showWindow('login', ‘member.php?mod=logging&action=login’),链接你得改一下,还要引入discuz的common.js和样式(应该是common.css) 我没试过,不一定成功,还有就是,你既然能同步登录和退出了,你为何不在dedecms这边做个弹出框,自己用uc登录,你的dedecms和discuz是两个应用,是独立的,并不建议这样调用,uc接口就是用来解决多应用共用一个用户数据的问题
4,250
社区成员
4,522
社区内容
加载中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