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Set下的js如何优化

hh_ll 2014-12-14 11:31:19
项目用了frameset框架,分了五个frame,结果现在每次打开页面,每个子页面都会加载一遍js,加载了特别多的js文件,如jquery等等通用的js文件,想问问有人做过这方面的优化吗?或者其他的优化方式,感激不尽
...全文
8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h_ll 2014-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各位的回答
functionsub 201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想说,没有办法。 你说的问题是因为相同的JS加载了太多次,这个是没办法解决只加载一次的。毕竟在不同的iframe里面,每个js文件的执行环境都不一样。 就拿jquery来说,其他JS文件中的$都是本页面中的jquery,跟其他页面没关系。页面间可以互相访问,互相调用方法,但始终不能解决相同的文件在不同页面的作用域的问题。
豪情 201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经成型的项目优化起来效果可能不是很大,现在给你的建议是这样,仅供参考: 1. 加载不可怕,加载多个就麻烦了,所以在一定范围内合并压缩文件是一个见效比较快的办法。 比如公共类的,插件类的可以放到一个里边,单个针对模块的可以放在一个里边。 2. 采用seajs,requirejs进行模块化开发,这个估计改动比较大,后期或新项目在看吧。 3. 其实优化的根本就是不采用frameset,用纯div的或最多有一个iframe的结构。 4. 说再多的优化,如果没有前端建议有一个专业稍为有经验的前端岗位的设置。
Hello World, 2014-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的资源浏览器会缓存的

87,90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