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薪日調查

扩充话题 > 职场猿区 [问题点数:20分]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
结帖率 66.67%
等级
本版专家分:446
等级
本版专家分:38
等级
本版专家分:1991
等级
本版专家分:0
等级
本版专家分:3581
等级
本版专家分:2913
等级
本版专家分:13
等级
本版专家分:260
HCTsai

等级:

根据拼音首字母查询人名【转】

来自:http://www.cnblogs.com/terry52/archive/2005/12/22/302328.html 代码 1 using System; 2 3 namespace Test 4 { 5 class Class1 6 { 7 /// <summary> 8 ///...

[MSSQL]SQL简繁转换函数

--全部的简繁对照 declare @jall nvarchar(4000),@fall nvarchar(4000) select @jall=N'啊阿埃挨哎唉哀皑癌蔼矮艾碍爱隘鞍氨安俺按暗岸胺案肮昂盎凹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把耙坝霸罢爸白柏百...

根据中文字符串查询拼音声母

#region 汉字首字母列表  private static string[] strChineseCharList =  {  "A阿啊锕嗄厑哎哀唉埃挨溾锿鎄啀捱皑凒溰嘊敳皚癌毐昹嗳矮蔼躷噯藹譪霭靄艾伌爱砹硋隘嗌塧嫒愛碍暧瑷僾壒嬡懓薆曖璦鴱皧瞹馤鑀...

汉字编码之GBK编码(附完整码表)

继续字符编码的学习。今天介绍一下GBK(汉字内码扩展规范),GB 2312 GB18030。引用网友的话可以概括一下: GBK和UTF8的区别:GBK就是在保存你的帖子的时候,一个汉字占用两个字节。。外国人看会出现乱码,此为我中华...

Unicdoe【真正的完整码表】对照表(二)汉字Unicode表

注意:下面这两段是代理区。即第1——16平面的间接表示,四个字节的汉字就在这里表示 D800-DBFF:High-half zone of UTF-16 DC00-DFFF:Low-half zone of UTF-16 本篇中包含了所有常用汉字27973个,剩余汉字使用...

C# 火星文转化 算法 dictionary 的使用案例

更多教程请访问: http://dingxiaowei.cn/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Linq; using System.Text; namespace Dictionary测试 { ... private const strin...

个人整理:关于汉字拼音首字母方面的查询

一,利用SQL的自定义函数来实现查询; 二,C#计算20902个汉字的拼音首字母; 三,查询汉字五笔首画; 四,一个控制台代码文件。

gbk 编码表

GBK编码范围:8140-FEFE,汉字编码范围见第二节:码位分配及顺序。 GBK编码,是对GB2312编码的扩展,因此完全兼容GB2312-80标准。GBK编码依然采用双字节编码方案,其编码范围:8140-FEFE,剔除xx7F码位,共23940...

c#中的有用的方法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Data;using EBiz.Security.API;using System.IO;using System.Reflection;using System.Text;using System.Text.RegularExpressions;using System.Xml;using System.Xml....

[C#] 汉字转拼音,支持多音字

支持dotnet core的汉字转拼音,而且支持多音字。

Unicode汉字编码表

 Unicode只有一个字符集,中、、韩的三种文字占用了Unicode中0x3000到0x9FFF的部分 Unicode目前普遍采用的是UCS-2,它用两个字节来编码一个字符, 比如汉字”经”的编码是0x7ECF,注意字符编码一般用十六进制来 表示...

YF的日记

2004-3-22 今晚第一次加班,十點多才結束。突然很想他來接我。編了很多理由,他沒有來,他不會來的。其實我也只不過是覺得好玩,想讓他來,他沒有。 我們不再願意為對方付出些什麼,盡管身體靠得很近,心其實遠...

输入汉字提取首字母 (模仿某网站 字母查询)

其实,说了就是 当你输入一串字符串时候 String 自动提取 首字母,(部分代码来源网络 只是修改 整理了下) 废话少说,直接进去主题,。。。。代码: 首先看下,效果图 ... /// Purpose:输入汉字,提取首字母

員工手冊

員工手冊  目錄     頁 數     目錄 ------------------------------------------------------------- ...偉易達集團主席序言 --------------------------------

哲学家名篇粤语诵读文2019年5月1

The main title is: "self consciousness" and "reverse sense of reflexivity" -. The subtitle is: my philosophical reflection on the methodology of "neo-confucianism of the song and Ming dynasties" on ...

程序输入法汉子字库

一:根据拼音输入汉字字库 a 啊阿嗄腌锕錒 ai 爱矮挨哎碍癌艾唉哀蔼隘埃皑嗌嫒瑷暧捱砹嗳锿霭乂伌僾儗凒剀剴叆呃呝啀嘊噫噯堨塧壒娭娾嬡嵦愛懓懝敱敳昹曖欬欸毐溰溾濭烠焥璦皚皧瞹硋磑礙絠薆藹諰譪譺賹躷醷鎄鑀閡阨...

(轉貼) 馬英九特別費案起訴書全文 (News)

臺灣臺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起訴書 96年度偵字第3844號 被 告 馬英九 男 O歲 民國O年O月O日生 住OOOOOOOOOOOOOOO 身分證統一編號:OOOOOOOO號 選任辯護人 宋耀明律師 吳至格律師 被 告 余 文 男 O歲 民國O...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0 超級管理手冊(二八)

28. 合併式複寫合併式複寫簡介 使用合併式複寫設定合併式複寫系統管理複寫合併式複寫的監控與校調本章總結合併式複寫和交易式複寫不同的地方在於,合併式複寫可多方作業。利用合併式複寫讓行者和訂閱者都可以更新...

汉字对应Unicode编码

 1,2,3 4 5 6 7 8 9 a ---------------------------------------------------------------- 4e00,一,丁,丂,七,丄,丅,丆,万,丈,三,上,下,丌,不,与,丏 4e10,丐,丑,丒,专,且,丕,世,丗,丘,丙,业,丛,东,丝,丞,...

HRM - 1

集團人資政策/勞動法規培訓復習題一、填空題(共60 題)1、 集團人資政策全面宣導的形式有:宣傳欄、海報、早會/晚會、報紙、電視/廣播、新員工培訓等多種形式進行宣導,確保全員周知;2、 公司人資制度制訂原則:...

oracle sql 简繁体转换

首先, 新建一个存储简繁体字对应的表 chineseword(simpleword, traditionword)  然后, 写一个存储过程往 chineseword 表中插入数据   create or replace PROCEDURE insertchineseword IS ...

如何留住新員工

如何留住新員工 “企”無“人 ”則“止”,企業的一切事務都是人幹出來的,有效的員工流失率有利於保持公司的活力。目前,企業界高呼“留人",留的是往往是企業老員工,卻忽視了對新進 員工關注。...

js如何实现简繁体互转

js如何实现简繁体互转 一、总结 ... 当然,后端也可以做前端的事情,只是麻烦了点(要多通信两次,第一次把信息传到后端,第二次把后端的信息传回来),   ...用js转换函数将整站的简体转换成繁体就好了,全在前端就...

HRM - 2

二、單選題(共35 題)1、 菁幹班勞動合同期限為(C)A.1 年 B.2 年 C. 3.5 年 D.4 年2、 磨玻璃屬於哪類崗位(B)A.模具技術員 B.生產作業員 C.生產支援員 D. 辦公室文員3、 從2011 年7 月...

收藏 根据拼音首字母筛选人名

usingSystem;namespaceTest{classClass1{///<summary>///应用程序的主入口点。///</summary>[STAThread]staticvoidMain(string[]args){...

Unicode汉字编码表以及参考源码分享

2019独角兽企业重金招聘Python工程师标准>>> ...

一个比较齐全的汉字字库对应拼音 操作实现

function StorePage(){d=document;t=d.selection?(d.selection.type!=None?d.selection.createRange().text:):(d.getSelection?d.getSelection():);void(keyit=window.open(http://www.365key.com/storeit.

字体编辑用中日韩汉字Unicode编码表

一 丁 丂 七 丄 丅 丆 万 丈 三 上 下 丌 不 与 丏 4E00 4E01 4E02 4E03 4E04 4E05 4E06 4E07 4E08 4E09 4E0A 4E0B 4E0C 4E0D 4E0E 4E0F 丐 丑 丒 ...丟

C语言大型软件设计的面向对象

C语言代码一旦达到一定规模,就特别强调良好的架构设计,以保证代码的可读性好、代码简洁以及可复用。此时,软件设计师势必要用C语言来做面向对象的设计。不能克服面向对象这一关,也是很多人无法读懂Linux内核、驱动等架构比较庞大的软件的主要技术壁垒之一,因为这些软件里面充满了对象式的设计。 本课程以案例来详细讲解,用C语言如何设计面向对象的程序。 本课程以案例来详细讲解,用C语言教大家如何设计面向对象的程序。

c语言项目开发实例

十个c语言案例 (1)贪吃蛇 (2)五子棋游戏 (3)电话薄管理系统 (4)计算器 (5)万年历 (6)电子表 (7)客户端和服务器通信 (8)潜艇大战游戏 (9)鼠标器程序 (10)手机通讯录系统

相关热词 c# 导入c++类 c#中文字符串乱码 c# 申请行数动态的数组 c#前台拆分join c#文本 c# char 最大值 c# word转换二进制 c#加入分割区 c#集成开发工具 c# 浏览文件的控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