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下js控制添加样式,新增的类已经添加了,但是样式未表现

桔梗之恋 2014-12-16 10:28:43
最近写了个网页,用到了一个样式的插件,在写js脚本的时候遇到了一个问题:
1、插件中定义了checkbox 的点击事件,并阻止了默认事件和事件冒泡;
2、现在的目的是:添加一个控制逻辑,点击一个checkbox总开关时,将其他的checkbox置灰,并修改颜色为白色,在其他浏览器下都没问题,唯独在IE8下有问题,单步调试之后发现颜色改为白色的样式其实已经添加上去了,但是在浏览器中未表现出来,这个时候再点一下要变为白色的checkbox就好了,或者在浏览器的调试窗口中,改变某个样式就可以生效了
实在是不知道从哪个方面着手解决问题了,在此提问大神,感谢!
...全文
18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弘毅致远 2014-1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未看到代码,不好判断具体问题。可以把逻辑都去掉,单纯的样式看能否在有问题的浏览器下正常显示。

61,1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