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重复启动问题

zt_zyl 2014-12-16 12:39:18
现在我把tomcat的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的,第一次双击运行tomcat,启动正常,但是我在不关闭tomcat的情况下,接着点击tomcat启动报错,我知道这个事端口冲突的问题,现在我想要的结果是:当我再次点击同一个tomcat启动的时候,能够自动关闭第一次开启的tomcat,让这次点击的tomcat能够正常启动,求好心人帮忙!(也就是说当开启一个tomcat的时候,下次继续重启同一个tomcat可以自动关闭已经开启的tomcat)
...全文
2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姜小白- 2014-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修改tomcat的启动脚本,如果存在tomcat的启动进程Bootstrap,杀死该进程,然后重新启动tomcat 如果有多个tomcat的时候,这个方法就有弊端了,如果服务器只有一个tomcat,那就没问题。
shixitong 2014-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