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导入通讯录到脉可寻、名片全能王

g416734268 2014-12-18 10:44:06
名片生成系统:仅用于名片管理软件识别存储通讯录。
软件目的:批量导入通讯录到脉可寻、名片全能王。
使用说明
问:如何把EXCEL表格里电话号码批量存到手机?
答:这个很简单百度一下“如何把EXCEL表格里电话号码批量存到手机”就很有很多的教程了。
"问:那如何把EXCEL表格里电话号码批量存到第三方的软件,
不存到手机通讯录里因为很多号码很少用到,但来电又要能显示?"
答:这个可以存到那些名片管理软件里啊,如脉可寻、名片全能王,这些软件可以云存储通讯录,可以把那些可能用到又不是很经常用到的电话号码存到上面,而且它还支持来电名片显示。
问:那些软件只能识别名片啊,我的是表格的通讯录啊,怎么存啊,一个个存那算了吧。
答:哈哈,那就到我名片生成系统发挥功能的时候到了。把表格的通讯录转成名片的版式,再用那么名片识别软件拍照存到软件里就好了。

备注:本系统仅为个人爱好使用,版面简单,但挺好用的。


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g416734268/8275773
...全文
170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1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Office开发/ VBA
社区管理员
  • Office开发/ VBA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