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QA】IBM Bluemix

aipnanti 2014-12-19 04:23:16
IBM联合CSDN正在举办试用IBM Bluemix-领20个下载积分,赢100元京东卡,欢迎参与~

Q: 什么是Bluemix?

A: Bluemix 是IBM 推出的PaaS( 平台即服务)云计算服务,目前开放供全球开发人员申请试用。它基于Cloud Foundry 平台,可以使开发人员能够快速构建、部署和管理云应用程序。它提供了针对各种开发框架、编程语言( Java、Node.js )和运行时的开箱即用支持。将您受支持的语言编写的应用程序部署到Bluemix 时,该平台会检测运行时,自动将它配置为个多服务来运行您的应用程序。随着其功能的不断完善,它将会变得更易于使用。

Q:Bluemix 是什么?与AWS, AlyCloud 有什么不一样?

A:Bluemix 是一个基于Cloud Foundry 开源项目的平台即服务(PaaS) 产品,能够提供易于集成到云应用程序中的企业级特性和服务。与AWS、AlyCloud 相比,Bluemix 是IBM 基于Cloud Foundry 的开放云架构实现,使您能够快速创建、部署和管理云应用程序。因为BlueMix 基于Cloud Foundry,所以您可利用运行时框架和服务的一个不断成长的生态系统。除了提供更多框架和服务之外,Bluemix 还提供了一个仪表板来创建、查看和管理应用程序和服务,并监视应用程序的资源使用情况。Bluemix 仪表板还提供了管理组织空间和用户访问的能力。Bluemix 的目标是让开发人员快速构建、部署和管理云应用,同时又能充分利用越来越多的现存服务和运行框架
的生态系统。

Q:为什么要用Bluemix?有哪些特别的好处?

A:Bluemix 提供了基本的服务和企业级服务,企业需要这些服务来为有需求的客户和最需要的地方提供他们的云应用程序。由于其底层的开源技术, Bluemix 能够灵活地集成满足您需求的开发框架和服务。

对于开发人员, Bluemix 进一步减少了您花费在云应用程序的创建上的时间。您不再需要担忧安装软件或处理虚拟机镜像或硬件。只需几次单击或按键,就可以为您应用程序的实例配置必要的服务来支持它们。这种简化消除了花在设置、配置和故障排除上的大量时间,您可以将这些时间用在快速创新和应对永无止境的需求变化上。对于组织, BlueMix 提供了一个只需极少的内部技术知识的、能够节省成本的云平台。Bluemix 为组织提供了快速开发环境,可用它来满足用户对新特性的需求。BlueMix 平台和云提供了组织在其应用程序迅速普及时需要的弹性和容量灵活性。

对于用户, Bluemix 是组织能够快速交付他们所需的功能的关键。构建于Bluemix 之上的应用程序都将拥有降低配置要求( 应用程序或基础架构)、灵活的容量、自动的技术任务、多种工作负载类型等优势。

Q:何时发布正式版本?

A:Bluemix 目前只发布了Beta 版本,其正式版本的发布预计将会在Beta 版本推广开来得到市场有价值反馈之后,在不久的将来完美推出,敬请期待!

Q:我该去哪里注册账户?

A:Bluemix 平台可以让使用者将开发好的应用快速部署到云平台上,并进行发布,极大地提高了软件交付的效率。试用IBM ID 登录以下网址,申请Bluemix 账户,开始您的BlueMix 之旅:https://console.ng.bluemix.net/。

Q:Bluemix 如何使用?

A:Bluemix 之上构建的应用程序可以是传统应用程序、社交应用程序、移动应用程序或三者的结合,并包括大数据的要求。无论功能如何组合,构建于Bluemix 之上的应用程序都能够应对开发人员、企业和用户所面临的需求和挑战,如:降低配置要求、多种工作负载类型等。Bluemix 有这样强大的功能,快来学习如何使用它吧!
详情请参考Bluemix 快速入门。

Q:如果Bluemix 不支持首选的语言和Web 开发框架,我该怎么做?

A : 为您首选的运行时开发一个buildpack , 或者在Web 上找到第三方或社区开发的buildpack 。( buildpack 是一个脚本集合,它实现了检查您部署的应用程序、下载和配置需要的依赖关系所需的操作。)详情请参考:Bluemix 中使用自定义的Go buildpack

Q:关于Bluemix 如果有问题,在哪里能很快地找到人交流或答疑呢?

A:您可以在Bluemix 社区分享您关于Bluemix 的问题,很快会有相关人员为您解答。在这里您还可以看到其他人分享的Bluemix 信息。

Q:BlueMix 有哪些参考资源?

A:下面网站链接,有许多参考资源,供您参考:

Bluemix 入门指导 让您初步了解Bluemix,以及如何构建您的应用
Bluemix 答疑社区: 您可以在这里提出您的问题,与社区成员一起探讨Bluemix
探索Bluemix 对BlueMix 平台的入门介绍,让您了解它的功能、提供的服务以及如何使用它
BlueMix 中使用自定义的Gobuildpack 展示了如何开发一个执行简单数学计算的Web 应用程序,并使用一个自定义buildpack 将它部署到Bluemix
Codename:Bluemix 是什么 从总体上概述IBM Codename:BlueMix 和Cloud Foundry,以及二者之间的区别。文中还列出了处于开放beta 阶段的Bluemix服务
developerWorks 上的Bluemix 文章 最近新发布的文章可以帮您更好地了解Bluemix

Q:Bluemix 提供了哪些具体功能?


...全文
44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真的吗咚咚 2015-1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赞!

1,1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基于IBM云计算的开发技术,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IBM云计算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