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eb程序后期维护经验(Flex+java)

SeaChris 2014-12-23 07:08:22

背景:我在公司负责一个产品技术支持小组,组员10人左右。主要负责一个管理系统(业务很多)的客户化需求改造,目前客户在80家左右。 管理系统开发环境:前台Flex+java 后台 Java, 程序打包工作:Luntbuild
问题:最近公司出新规定,所有出去给客户上线的程序和升级包都要进过测试部门(新成立)测试。由于我在管理方面经验实在太少,导致小组与测试部之间经常发现问题搞的小组成员和测试部都很累效果还不好。所以请各位大神能给出现意见,怎么配合测试进行测试。

具体问题:
问题1:给客户用的升级包是整个类包(所有swf文件和class类,目前采用)还是部分类包(只包含修改class和swf文件)?如果全部的整个包是不是需要将全部的功能都需要测试一边?
问题2:小组成员现在需要为测试部搭建测试环境、准备测试文档,觉得测试这些占用了很大一部分时间。
问题3:由于测试部测试时间有时较长(测试人员对业务不熟),导致客户抱怨开发周期时间太长
等等一堆的问题

所以请各位大神能给我一些这方面的经验,现在这个些问题搞的头大了。如果有好的流程,麻烦能指导我一下。
非常感谢,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全文
11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伽蓝思雨 2014-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表示顶一下。

2,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