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设计一个控制安卓屏幕开关的接口,一个是屏幕关闭的时候触摸不生效,另一个是屏幕点亮,触摸生效。有大牛知道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急,谢谢!!

aime999 2014-12-24 10:47:19
我参考了powermanager的WakeLock、
DevicePolicyManager以及
KeyguardManager的KeyguardLock,但是都不太理想。

1、wakeLock.acquire(); 和wakeLock.release();这两个接口主要是针对点亮屏幕的

2、想借鉴gotosleep的方法实现屏幕关闭和触摸不生效(锁屏了),然后通过点亮屏幕和自动解锁实现标题的两个接口。

但是发现这个方法有问题:
DevicePolicyManager.lockNow()能够实现锁屏,KeyguardLock.disableKeyguard()能够实现解除锁定
不过KeyguardLock.disableKeyguard()之后就不能再次锁屏了
而且KeyguardLock.disableKeyguard()之后需要按home键后才能操作屏幕

3、尝试了WindowManager.LayoutParams.screenBrightness = 0.0f,然后.setAttributes();这个只能设置屏幕亮度,不能禁用屏幕摸功能

想看看有没有大牛能够指导下,我也是新手,还在学习发中,希望能够得到帮助,谢谢!!
...全文
31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t_blue_wind 2014-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只有修改linux层的驱动,提供一个jni接口调用就行了,类似的方法我已经实现过了!
aime999 201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wnomad 的回复:
完全没看懂你的意思,屏幕灭了啥触摸都没反映,亮了该有的反映都有。你是要闹哪样??
----------可能我没有说清楚,我的期望是实现屏幕关闭的时候触摸不生效,但是要实现这个我没有发现有现成的方法,尝试过单独吧屏幕亮度设置为0,此时触摸还是能作用的,因此光设置亮度是不够的,还必须是触摸不能作用才行,因此想到通过加屏幕所的方法
悲催的码农 2014-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没看懂你的意思,屏幕灭了啥触摸都没反映,亮了该有的反映都有。你是要闹哪样??
乐逍遥二 2014-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我也不会,坐等大牛来解决,给点辛苦分就行了。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