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个JSONP单点登录问题

jiujiang88 2014-12-24 11:14:43
用asp.net做的单点登录功能,在登录的时候通过JSONP的方式向其他几个域发送登录请求,成功后发现有Cookie返回(Fiddler查看到),但是另开一个浏览器窗口去访问那个域上应用的页面,发现还是未登录状态。
使用JSONP的请求URL直接输入在浏览器窗口上后,发现另外那个域的应用就登录上了。
请教:什么原因造成的,及如何解决?
...全文
28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o 旅城通票 2014-1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另开一个浏览器窗口去访问那个域上应用的页面 --------- 同一个浏览器新打开tab还是打开另外一个浏览器进程? tab应该不会出现这种问题,另外打开一个浏览器进程可能是不同进程,不允许共享cookie 你访问jsonp的地址又重新获取登陆系统了当然会登陆了,重新得到这个域的登陆验证信息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