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session过期问题

拾雪在海边 2014-12-24 09:58:54
我将php.ini文件中的session.gc_maxlifetime设置为60,可是1分钟后并session会话并没有失效。
我又将session.gc_maxlifetime设置为999999999999,过了2个小时(具体多长时间不知道)后session又失效了,为什么设置此参数没有效果,是有其他的控制参数,还是我设置的有错误,还是可能是程序的问题??
麻烦各位解答下,先谢过啦!!!
下图是我设置的所有关于session的参数:
...全文
13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傲雪星枫 201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使用cookies。 2.php.ini 是 /etc/php5/apache2/php.ini这个
拾雪在海边 201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xuzuning 的回复:
max lifetime 最大寿命
看上去 session.gc_maxlifetime 是用来控制控制 session 生存周期的
其实不然,session.gc_maxlifetime 实际是用来控制服务端 session 数据最小存留时间的
即在每次 gc 进程到来时,所有最后一次访问的时间在 session.gc_maxlifetime 秒之前的 session 数据,将有 session.gc_probability / session.gc_divisor 被删除

1、我的session.gc_probability设置为0的,应该没有概率被清除的呀,我的意图是在一个会话期间(直到浏览器关闭),session一直有效,浏览器关闭后失效(不失效也无所谓),应该如何设置参数呢?
2、还有到底是设置哪个php.ini,我用locate命令,出来好几个php.ini文件,如下:
xuzuning 201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x lifetime 最大寿命 看上去 session.gc_maxlifetime 是用来控制控制 session 生存周期的 其实不然,session.gc_maxlifetime 实际是用来控制服务端 session 数据最小存留时间的 即在每次 gc 进程到来时,所有最后一次访问的时间在 session.gc_maxlifetime 秒之前的 session 数据,将有 session.gc_probability / session.gc_divisor 被删除
码无边 2014-12-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my.oschina.net/jiec/blog/227252?p={{totalPage}}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