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Apache web server + tomcat7,tomcat中的session很快就过期了?

sweetBug 2014-12-26 09:21:45
我尝试用在我的TOMCAT应用外套上Apache web server,然而遇到个奇怪的问题,那就是tomcat的session会莫名其妙地很快过期,有时候一分钟没到,session就过期了。是不是web server中有啥配置有问题?TOMCAT应用中的session过期时间没有做过任何配置,为默认的设置。
有谁遇到过这种问题么?
...全文
16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weetBug 2014-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遇到过这类的问题么?我用的连接器是mod_jk,还有就是有时候会遇到访问网页要加载30秒以上的时间,就好像突然卡死了,根据TOMCAT的后台日志分析卡是发生在apache web server,而正常的话网页加载只需要1秒钟左右的时间。是不是因为web server 啥东西没配置正确,比如与tomcat“连接池”之类的东西没有配置?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