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嵌入EXE资源的问题

小路软件 2014-12-28 11:49:45
C#可以嵌入EXE的资源并运行,但网上介绍的方法其实只能嵌入.Net的编译的EXE程序,其他非.Net程序嵌入后无法调用,会在Assembly.Load时产生异常,提示“试图加载格式不正确的程序”

如何在不将非.Net的EXE资源写入EXE文件的情况下直接运行。这个问题怎么解决呢?

...全文
3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i_2273131935 201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嵌入EXE读取内容信息 private void 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try { openFileDialog1.Filter = "文本文件(*.txt)|*.txt"; openFileDialog1.ShowDialog(); textBox1.Text = openFileDialog1.FileName; StreamReader SReader = new StreamReader(textBox1.Text, Encoding.Default); textBox2.Text = SReader.ReadToEnd(); } catch { MessageBox.Show("请选择文件"); } }
小路软件 2014-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我研究研究
winnowc 2014-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中运行native exe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不过这是要做os loader做的事情,一般情况就当作不可能吧。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553875/load-an-exe-file-and-run-it-from-memory-using-c-sharp 这里有些办法,你需要深入掌握PE文件、进程内存布局相关知识,参考别人实现的方式自己调整。这算是hacker的技术了,一般也很难写成通用的,而且也有可能被杀毒软件拦截。

110,5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