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问题:page的服务器端代码即<%%>里面的代码是在page什么事件之后执行的?

sqlnew 2014-12-28 09:24:58
基础问题:page的服务器端代码即<%%>里面的代码是在page什么事件之后执行的?
是在page的Page_Load事件还是Page_PreRender事件?
还有服务器控件的事件例如按纽的OnClick事件是在<%%>代码执行前面还是后面呢?
谢谢
...全文
12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qlnew 的回复:
基础问题:page的服务器端代码即<%%>里面的代码是在page什么事件之后执行的? 是在page的Page_Load事件还是Page_PreRender事件? 还有服务器控件的事件例如按纽的OnClick事件是在<%%>代码执行前面还是后面呢? 谢谢
<% %> 里边写一些方法定义,它根本不是直接写执行代码。如果你写
<%
private void abc()
{
}
%>
那么这个abc方法,你什么时候调用它,它就什么时候执行。它不会自己平白无故跑到什么事件后去执行。
tongxuejie 2014-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nblogs.com/puresoul/archive/2010/08/04/1791837.html
tongxuejie 2014-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a497785609/article/details/4510335
害羞的大叔 2014-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nder时候吧。这个没测试过,坐等正确答案。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