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用TOMCAT搭建一个服务器,在手机上能和这个服务器交互。怎么办?

ZHENNIUBILE 2014-12-29 03:03:18
我想做一个答题的APP,试题和答案都在服务器上。
APP向服务器发送各种参数,服务器根据这些参数,发回给APP试题和答案,
APP做完题,把答题结果,返回给服务器,存到文件里(数据库里)。

现在答题的APP已经做完了,想搭上述功能的服务器,不知如何搭建。

-----------------------------------------------------------------------------------------------------------------
注:我以前是做J2EE的,用TOMCAT比较多,不知道能不能用得上。
...全文
8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anglei0531 2014-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会搭建 要合作吗 J2EE 是可行的 就看你用那种方式对接了 是用 http 对接 还是 socket 接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