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培训答疑帖】云平台运维遇到的挑战及解决方案 讲师QA

wangyp1230 2014-12-30 11:03:03

【课程时间】12月30日(周二) 20:50 - 22:00

【课程介绍】
第七讲: 云平台运维遇到的挑战及解决方案
云平台越来越被认可和使用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在云平台上部署自己的应用。于是,基于云平台的运维变得越来越重要。那么,如何在云平台上进行自动化运维。AWS在云平台上又提供了哪些自动化运维工具呢?
本次分享的话题:云端运营遇到的挑战和解决方案主要包括:

1. 挑战:如何在云平台上实现应用的快速部署,快速更新,实时监控?
方案:利用Opsworks创建逻辑架构,在所选配置中部署应用程序和所有支持的软件和软件包,然后通过生命周期阶段操作维护和管理应用程序,如自动扩展事件和进行软件更新。

2. 挑战:如何快速创建和复制AWS资源模板
方案:利用CloudFormation快速创建stack和template,并通过有序的方式对其进行资源配置和更新。

3. 挑战:如何在aws上更加轻松的部署,配置和管理应用
方案:利用ElasticBeanstalk来更加轻松地在 AWS 云中快速部署和管理应用程序,同时可以自动处理容量预配置、负载均衡、Auto Scaling和应用程序状况监控

【课程安排】

20:50—21:00 通过邮件地址登录网络课堂

21:00—22:00 主题演讲(王毅)与Q&A

培训结束后会将讲师的QA整理在这里,大家还有新的问题,可以直接在下面回复,我们也会请讲师解答。
...全文
9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