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 Debug模式运行正常, release模式报错

antony_y 2014-12-30 06:08:47
用MFC写了一个程序, 在Debug模式下运行正常。 但是切换到release模式下,运行某一个功能的时候报错,具体报错内容请看下图的图片。

win7 64bit系统。


有知道怎么解决的麻烦告诉一下详细的操作步骤哈,不要简单的说一两句,新手请见谅,多谢。

...全文
63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aofeng17 2015-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各位大侠,release版本出现这样的错误,该如何解决呢?
赵4老师 201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崩溃的时候在弹出的对话框按相应按钮进入调试,按Alt+7键查看Call Stack里面从上到下列出的对应从里层到外层的函数调用历史。双击某一行可将光标定位到此次调用的源代码或汇编指令处,看不懂时双击下一行,直到能看懂为止。
Groves_Lin 201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题。你贴的标签上有msvcr100d.dll,这个动态链接库是在dubug模式下使用的,要想在release下使用,你应该确保你所用的所有动态链接库都是release编译的
robertbo 201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不错,看提示是你用的opencv的库不对,release下用的debug的库就如opencv_highgui231d.dll,你找找你的opencv库里面,应该也有名字是opencv_highgui231.dll的,应该是修改你引用的lib库,release需要引用不是以d结尾的lib比如opencv_highgui231.lib
antony_y 201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各位,已经解决
乔巴好萌 2014-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vcrd.dll是debug版的dll release版的应是msvcr100.dll 说明你还有其他的一起参与编译的库 用的是debug版

64,6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