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Manager如何让右上角固定 左边的LinearLayout缩小

snamon 2014-12-31 05:03:55
我有一个WindowManager 里面addview是一个Relativelayout,现在我点击一个button 让右上顶点固定,左边的layout不停的缩小,现在的思路:把WindowManager 的gravity设置为Gravity.LEFT 不停地把WindowManager的width减小,如果x不变 ,默认是固定左上顶点,但是我需要右上顶点固定,我把gravity设置为Gravity.RIGHT 再改宽度,发现无效。又想到一个方法 ,我把gravity设置为Gravity.LEFT 在修改Width同时,相应修改x的度度坐标,会发现是以右顶点,但是会颤抖,现象是:先左偏移再右偏移回到原来的位置 。请大家帮忙看看!!谢谢!!
...全文
24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rds2018 201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需要外面一层布局 里面2个child布局,一个是缩小内容的 一个是按钮,当你点击按钮的时候 缩放另外一个子View, 用view.setLayoutParams这种方法。
snamon 201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需要这样的效果 整个界面是在一个windowmanager里面。
Birds2018 201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个LayoutParams试试 View myView = xxxx; getWindowManager().addView(myView,new ViewGroup.LayoutParams(200,200))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