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ddlerCore 修改HTTP返回结果

fpengxiongf 2014-12-31 09:29:32
大家好
FiddlerCore(http://www.telerik.com/fiddler/fiddlercore) 是抓包工具Fiddler所提供的一个C#DLL。
该DLL可以注册BeforeRequest,BeforeResponse 两个事件来动态修改数据包。
其原理是通过创建HTTP代理来抓包和修改数据包。
在BeforeRequest事件中能修改发送的数据,测试成功。
而在BeforeResponse 中修改HTTP返回数据则一直未生效,百思不得其解。
代码如下:


static void FiddlerApplication_BeforeResponse(Session oSession)
{
if (oSession.fullUrl.StartsWith("http://www.baidu.com"))
{
oSession.utilDecodeResponse();
oSession.utilSetResponseBody("test");
}
}


望各位帮助!
...全文
3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徒步天下 2015-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了封邮件给官网,问题解决了。 在BeforeRequest事件中设置Session.bBufferResponse = true 就可以了。
threenewbee 2014-12-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用不着,fiddler支持脚本,就可以修改 官网上有个简单的 cookbook例子,我都是照着那个写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