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型的where中lambda表达式怎么调出当前循环?

Jiedy 2015-01-02 08:20:32
比如:

_model.Detail.ForEach(item =>
{
if (item.ReturnStatus != "Y")
{ isConfirmALL = false; return; }
isConfirmALL = true;
});

这个return只能结束此次循环而进入下次循环,就相当于for中的continue一样,我现在要break的效果,应该用哪个词?
...全文
36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这类基本问题,可以参考这里认真地学习一次: https://code.msdn.microsoft.com/101-LINQ-Samples-3fb9811b/viewsamplepack 如果这个地址被伟大的祖国给墙了,那么可以访问其它抄袭它的,例如:http://linq101.nilzorblog.com/linq101-lambda.php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基本的东西,当然必须有。 如果只判断一个符合条件的,可以使用 First、FirstOrDefault、Any 等等。
Jiedy 2015-0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duanzi_peng 的回复:
https://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zh-CN/a44cd06b-a9c2-4852-9a04-a6347735d930/break-in-list?forum=vsdebug
谢谢给出连接 原来lambda表达是不能直接跳出 没有类似break这样的标记! 记下了!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