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关于 【跨 application】 控制同一功能或者属性的问题 .......

louiechong 2015-01-04 11:56:38
大家好,我想请教如题的问题,需求是这样的:

现在已有一个功能F1在web程序W1运行,需要F1同时管理另一独立web程序W2,用一状态变量S来控制开关。 W1请求改变W2种的S后,W2影响回答W1告诉它操作成功。 W1 -> W2 -> W1

我有一点思路,但是不知是否可行:

使用JVM级别的parameter监听器,用此parameter P作为变量S的替身,只要W1改变P,那么W2中的监听器则相应把变量S的值更改为P。此思路的问题是,似乎并没有这种监听器。

排除:
不使用http request这种方式去发送参数,因为W1无法与W2通过此种方式互动。

谢谢!
...全文
6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anfang 2015-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思路可以用JMS实现,两个queue,一个是W1-》W2,一个是W2-》W1,W1是单线程没问题,多线程立刻搞死,W2返回的消息不知道给哪个W1的执行线程 关键点:你的W1,W2之间有什么通讯方式?
skyhitnow 2015-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依赖设置虚拟机参数的程序在某些环境下会因为安全限制而不能运行
skyhitnow 2015-0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要排除呢,我看http方式很可行啊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