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orm中splitContainer的splitterWidth问题

wpk_wpk 2015-01-06 05:43:57
我设置了splitcontainer的splitterWidth=1,默认值为4,但是我发现运行之后间距还是很宽。效果如下(左:设计器效果,右:运行效果)

splitcontainer的属性的确设置了如图

然后,我在form_load中messagebox.show了splitcontainer的splitterWidth,发现结果为4。便觉得很奇怪,前来此处请教各位大侠,希望大侠不吝赐教,在下拜谢了。
...全文
7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pk_wpk 2015-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ovelj2012 的回复:
可视化设置的大小,貌似运行后不会起作用。 试下窗体load的时候,代码设置。
load里代码设置就可以,那天我已经试过了,可是还是觉得很奇怪,平时我们设置控件属性的时候在数据里设置就可以了,比如name,text,anchor等等这样的属性,可是这个splitcontainer的splitterWidth属性好奇怪
江南小鱼 2015-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视化设置的大小,貌似运行后不会起作用。 试下窗体load的时候,代码设置。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