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开发新手入门问题

萬里無雲 2015-01-15 09:06:50
一直做java开发,最近公司准备将一个前台做成手机版本的,网上搜了下有点混乱,谁能给我解释下:
安卓开发ios开发、手机网页开发、手机应用开发,这三者是一回事吗?开发技术上有什么区别。
现在最流行的开发框架是什么?
...全文
11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gxulaoyuan 2015-01-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一回事。 安卓开发,一般使用java语言,下载个开发环境就行,把开发的apk传到google 、百度等应用市场就行,免费。 ios开发,使用Objective-C或者swift,需要注册开发者账号,99美元,使用mac 的电脑和xcode,然后上传到app store,审核通过才能发布,需要一定投入,但是收益也可观。 手机网页开发,指的是html5?就是在手机的浏览器里能运行的软件吧。 手机应用开发,一般指智能手机上运行的软件开发,现在主要是ios、android、windows phone,还有塞班和黑莓也是,但是和普通用户比较遥远。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