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8年左右,3线城市,困惑中

exiori 2015-01-15 11:35:18
楼主在3线城市,毕业后,做了2年的开发,合同期到了就走了,3线城市的软件公司都不是很大,主要原因就是收入不高。
后面去了甲方,在乙方单一工作不太适合,甲方基本是杂七杂八的一起来,或者说做IT的基本就是打杂的。随着公司的发展,工资没加多少,工作多了很多。公司规模不算小,本地有两家公司,深圳有办事处,中山也有办事处,连个管理软件都没有,或者说是领导找各种理由不上软件。中间我也提过,结果也一样。
不过从什么大公司挖来的人就不一样了,说什么搞什么,结果搞好了就用了一个功能。公司里一直说我上市,我进来听了4年了也没见到上去,后面来的人比老人工资高(老人工资涨的少)。到了甲方一直有要跳槽的想法,一混就混到现在。5年左右下来,能学到的东西基本学到手了,基本上现在是打杂,查什么上网记录,搞信息安全,似乎都不是我擅长的。
又是一年春节了,中间也有辞职,最后被忽悠加了些钱又留下了,这次下定决心要离开了。
现在这公司可能我做的东西找不到人就想着办法留我。哎。

1、做手机APP通讯
2、教育行业产品
3、虚拟化(不在本地)
30的人了,本人还没结婚,去外地不太合适。
...全文
60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oquan1100 2015-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收入才是王道,骑驴走马.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