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如何正确学leetcode,需要先学哪些东西,谢谢!

heimaiermo 2015-01-15 06:52:24
前辈,老师们,大家好!之前大学学完了《数据结构》、《操作系统》、《组成原理》等课程,马上面临找工作面试等问题。在学长学姐的推荐下
我了解到了leetcode这个网站,诚然,这个网站对学习算法是很有帮助的。于是我开始做上面的题,顺便下了个题解。
然后我就发现,我自己做的话,欠缺很多东西,确有不知道怎么下手。因为我之前学的都是课本上的知识,感觉运用起来还是不够灵活。于是开始学习题解,看题解的感受就是能看懂,很佩服,看懂后我就当做教材一样学习了80、90道题。
然后我就发现这样做基本没什么进步,把题解当教材一样学习似乎也不可行,请教更好的方法,比如,学习之前,应该做哪些准备,最好还是独立完成题目。现在背题解给出的方法感觉是很愚蠢的做法,但自己做又无从下手,所以请求指导,谢谢!!
...全文
45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Google技术社区
社区管理员
  • Google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