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
j2se部分其实看那年的都差不多了。已我们公司为例,虽然现在Java最新版本都JDK8了,但我们还在用JDk6。
而且即使把我们写的代码放到JVM8上运行,应该也没什么问题,别忘了,软件都是向下兼容的。
而且也的确像5楼说的是的,后期版本都是增减一些内容,基础还是一样的。
以后到公司,你以为那点j2se就够用了吗?哪个公司不使用框架?招程序员的人也不可能因为你没用过他们公司的框架(ssh还是要了解的)而不要你。到公司也得先熟悉框架,从一小块工作入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