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力促云计算发展

xhxyd 2015-01-23 04:06:09
华为全球市场IT解决方案副总裁伏兴平将表达中东地区对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服务的需求潜力对华为是非常重要的,这将会将业务流动性和效率提升到新的水平。
在会议之前,伏兴平评论道:“我们已经观察到了中东地区在云计算和数据中心方面做出了巨大投资,但采用上却仍处于初级阶段,这一地区的公司都在通过虚拟化应用程序急于向云计算迈出第一步,但他们得通过采用更多具有吸引力的云产品来继续后续的云迁移进程。通过支持日益高涨的BYOD趋势,未来的云计算功能将能让业务更加灵活而且更加节省成本。如果一个公司的工作负载连接到了基于云的网络上,那我们就能让员工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来接入公司网络,访问公司资源。通过充分的利用云计算解决方案,成本节约将更加显著。”
在这一年度数据中心
云计算将为企业带来极大的灵活性和成本节约,采用虚拟化则意味着在同等的工作负载需求下,企业所需的服务器数量将更少。下一代数据中心架构同时还能让企业享受到快速的海量数据处理能力,这在以前是无法想象的。
在此次会议上,伏兴平将作题为“预测未来的最佳办法就是去创造它”的演讲,其将展示华为的数据中心云计算产品组合,包括UPS,IDS 1000,统一管理平台for DC2,服务器,存储和路由器/交换机解决方案。
华为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创新努力已经超过10年,2013年Q1,华为帮助全球客户建造了超过260个数据中心,35个是云数据中心,包括中国国家信息中心,加纳政府数字医疗,中国移动互联网信息港。
...全文
61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nda_Master 201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必须赞……

9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云计算论坛,提供全面深入的云计算前景分析、丰富的技术干货、程序样例,分享华为云前沿资讯动态,方便开发者快速成长与发展,欢迎提问、互动,多方位了解云计算!
社区管理员
  • 华为云计算社区
  • 海洋 之心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