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发-自定义菜单一直是报错系统繁忙

qiujubao 2015-01-23 04:53:18
微信测试号自定义菜单代码不能正常创建,使用在线调试不断返回以下错误: {"errcode":-1,"errmsg":"system error"}1 系统繁忙”,调回编辑模式,更新自定义菜单提示系统出错,同样的代码放在别的账号下调试就没有问题,同样的代码别的几个服务号测试都可以创建,我这个已经测试的微信号就是不可以, 查看帮助文档提示说操作频繁,我们并没有操作频繁,一直都创建不成功,莫非是维也纳调用接口过多吗?还是调用接口有限制,创建菜单和程序没关系的,跪求 各位大神解答啊
...全文
103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feng0169 2015-03-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东西用JAVA 怎么写啊 实在是研究不明白了!
baidu_25750133 2015-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微信的网页菜单调试的话,在下面那块填写菜单内容的地方,注意形式要如下: { "button": [ { "name": "菜单一", "sub_button": [ { "type": "view", "name": "公示公告", "url": "http://www.aaa.com/article.php?type=公示公告", "sub_button": [ ] }, ........ ] } 注意一前一后,最外面的大括号不能丢了。然后里面才是"button"的关键字。
潭池先生 2015-01-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微信的网页菜单调试的话,在下面那块填写菜单内容的地方,注意形式要如下: { "button": [ { "name": "菜单一", "sub_button": [ { "type": "view", "name": "公示公告", "url": "http://www.aaa.com/article.php?type=公示公告", "sub_button": [ ] }, ........ ] } 注意一前一后,最外面的大括号不能丢了。然后里面才是"button"的关键字。
YAODASI 201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点代码出来
chenhao237 2015-0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官方文档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