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一冲动,我就跟部门经理说辞职
本人是14年毕业的,工作半年了。本周二的时候,受了点刺激。搞得我都开始怀疑自己的程序员生涯还能不能继续下去。然后星期三我去公司上班,越想越烦,当天我就请了半天假,回家休息了一下。结果呢,周三那天在家待着,怎么想怎么难受。然后周四那天,我一冲动,就跟部门经理说要辞职。部门经理有肯能看我情绪不稳定,又是年底了,就劝我再想想。我当时也有点犹豫,但还是说要辞职。然后就到了人事那,人事应该同样是看我情绪不稳定,也是年底了,然后问我有什么打算之类的。我当然是没打算了,临时想要辞职,也不知道辞职后该干什么。然后人事给了我几天假,让我回去想想。周一再去公司,决定是否辞职。
这几天我在家待着,总算是想明白了。我也不想辞职了。虽然我周一去公司解释下,可能就没事了。但我感觉我这事干的有点丢脸。我们公司比较小,我那天那么一整,差不多都知道了我有这么回事。我感觉这么回去的话好像有点丢人,不知道各位大神怎么看?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