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用的Java开源CMS

ChengKing 2015-01-26 09:08:09
各位,推荐一个简单的Java开源内容管理系统,后台管理定义页面布局,前台展示。

1. 架构简单,尽量不要用到一堆ssh类的东西。

2. 给一些建议,说下此框架的特点。不要发一堆标题,让我选。

:)

谢谢

...全文
31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奋斗的松树苗 2015-0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只接触过jeecms
ahhmdwg 2015-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pxcms 很好用
teemai 201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过几个,感觉体验太差了。都是较老的那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多了吧 freecms jeecms等。
Bug修复: 同步资源文件时,复制后的文件有特殊字符问题。 linux下文件操作问题。 功能新增: info表增加isHot字段(是否热点). 增加留言本功能。 增加标签guestbook,guestbookList,guestbookPage. 会员增加我的留言功能。 系统级留言频率统计,可按年、月、日、星期统计留言频率。 站点级留言频率统计,可按年、月、日、星期统计留言频率。 系统级站点留言统计,统计站点留言排行。 系统级评论频率统计,可按年、月、日、星期统计评论频率。 站点级评论频率统计,可按年、月、日、星期统计评论频率。 系统级站点评论统计,统计站点评论排行。 增加会员收藏功能。 增加标签ajaxStore. 会员增加我的收藏功能。 会员增加站内信功能。 信息增加图片集功能。 增加标签infoImg,根据信息id查询图片集。 增加标签infoRelate,根据信息id查询相关信息。 增加职位管理功能。 增加标签jobList、jobPage、job。 增加标签infoPreList,infoNextList,实现上一条,下一条功能。 增加标签visit,提取访问统计数据。 标签infoList、infoPage、infoSearch,增加属性newdays,设置几天内的新闻为最新新闻。 标签channel,增加属性checkHasSon,设置是否检查有子栏目. 增加静态化变量contextPathNo。 系统配置增加imgType,infoHotNum. 增加简历管理功能。 会员增加我的简历功能。 infoPage标签增加属性channelParPagemark. 信息列表增加静态化信息功能 提取、复制、移动信息后提示静态化。 首页静态化时默认页面改为index.html. 栏目页面静态化时默认页面改为channel.html. 信息页面静态化时默认页面改为info.html. 增加建站向导功能。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