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毕业生,想做一名北漂,求指点

xinrujingshui 2015-01-26 09:51:54
如题,本人普通本科毕业,计算机专业,学校也就是一个二三流的普通大学,大学的时候没好好学习,大四的时候无奈去培训机构学习java开发,现如今在济南某家外包公司工作,已经工作半年了,感觉干外包没什么前途,想跳到甲方公司短时间不太可能,就想和同学春节后一起去北京发展,因为对北京java开发不太了解,希望现在或曾经在北京工作过的同行们指点下,想我这样的在北京能够生存下去吗?工资、发展前景如何?
ps:本人java开发水平一般
...全文
19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野树林 2015-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jacktree365 的回复:
北京薪水比地方高,其实你把工底练好了再来和直接来北京练工底是两个选择。 北京上海生活压力都大,希望你提前做好准备。
这哥们说的挺在理的,LZ加油 我15年毕业,上海这边实习了好几个月,感觉大城市压力真心大,不过还年轻可以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者,外包,外派居多,互联网少,或者是创业型公司,主要积累经验为主,薪水在4K-6K之间,发展看自己了。能力好的话,薪水不封顶。雾霾,人超多,租房,上下班路程长,楼主三思。
朗晴 2015-0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北京薪水比地方高,其实你把工底练好了再来和直接来北京练工底是两个选择。 北京上海生活压力都大,希望你提前做好准备。
xinrujingshui 2015-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关注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