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14年毕业生,想做一名北漂,求指点
xinrujingshui
2015-01-26 09:51:54
如题,本人普通本科毕业,计算机专业,学校也就是一个二三流的普通大学,大学的时候没好好学习,大四的时候无奈去培训机构学习java开发,现如今在济南某家外包公司工作,已经工作半年了,感觉干外包没什么前途,想跳到甲方公司短时间不太可能,就想和同学春节后一起去北京发展,因为对北京java开发不太了解,希望现在或曾经在北京工作过的同行们指点下,想我这样的在北京能够生存下去吗?工资、发展前景如何?
ps:本人java开发水平一般
...全文
196
4
打赏
收藏
14年毕业生,想做一名北漂,求指点
如题,本人普通本科毕业,计算机专业,学校也就是一个二三流的普通大学,大学的时候没好好学习,大四的时候无奈去培训机构学习java开发,现如今在济南某家外包公司工作,已经工作半年了,感觉干外包没什么前途,想跳到甲方公司短时间不太可能,就想和同学春节后一起去北京发展,因为对北京java开发不太了解,希望现在或曾经在北京工作过的同行们指点下,想我这样的在北京能够生存下去吗?工资、发展前景如何? ps:本人java开发水平一般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野树林
2015-0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jacktree365 的回复:
北京薪水比地方高,其实你把工底练好了再来和直接来北京练工底是两个选择。 北京上海生活压力都大,希望你提前做好准备。
这哥们说的挺在理的,LZ加油 我15年毕业,上海这边实习了好几个月,感觉大城市压力真心大,不过还年轻可以
空指针不懂404的忧伤
2015-0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初学者,外包,外派居多,互联网少,或者是创业型公司,主要积累经验为主,薪水在4K-6K之间,发展看自己了。能力好的话,薪水不封顶。雾霾,人超多,租房,上下班路程长,楼主三思。
朗晴
2015-0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北京薪水比地方高,其实你把工底练好了再来和直接来北京练工底是两个选择。 北京上海生活压力都大,希望你提前做好准备。
xinrujingshui
2015-01-26
打赏
举报
回复
求关注
北漂
18届三本
毕业生
从实习到正式工作的前端开发
求
职经历
本文是
一名
三本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分享的前端开发
求
职经历,从自学前端到面试挫折,再到最终找到满意的工作。过程中经历了外包公司、创业公司以及大公司的面试和工作体验,描述了前端
求
职的不易与成长的辛酸。
北漂
梦归传智播客,成长无极限
一名
大专
毕业生
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在传智播客学习后实现了从月薪三千到
年
薪二十万的转变。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和职业发展建议。
和准
毕业生
谈人生
一名
即将毕业的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了职业发展的迷茫,并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困惑。他在寻
求
老师的建议,希望找到方向。
从明源动力到创新工场这一路走来
一名
软件工程师放弃稳定实习岗位,选择
北漂
追
求
更高梦
想
的经历。讲述了他在武汉明源动力的实习经历、离职原因及在北京创新工场的实习感受。
毕业2
年
转行软件测试,月薪突破12k
一名
软件工程专业
毕业生
在实习经历不理
想
后,通过朋友介绍转行软件测试,仅用两个月时间便成功拿到13K的offer。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