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如何禁用一列或者一个单元格

ralln 2015-01-29 11:04:22
首先,我知道要自绘CListCtrl

其次,我已经实现了禁用一行,使用的是CLIstCtrl的GetItemRect()获取的一行的矩形,然后disabled掉它就行

现在CListCtrl中没有直接获取一列的矩形的函数,那么该如何获取一列的矩形呢?

如果一列很难获取,那一个单元格的矩形也可以,请问谁知道该怎么做么?
...全文
14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orldy 2015-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是自绘,那么你对用户的操作在指定的行列里不响应,不就行了?
Eleven 2015-01-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次,我已经实现了禁用一行,使用的是CLIstCtrl的GetItemRect()获取的一行的矩形,然后disabled掉它就行 现在CListCtrl中没有直接获取一列的矩形的函数,那么该如何获取一列的矩形呢? ------------------------------- 你一行的高度可以得到,一共有多少行你也能得到,然后换算成列的矩形应该也没有问题吧~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