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跨平台自动化测试框架Appium源码的控件哈希表优化问题求证

天地会珠海分舵
博客专家认证
2015-01-30 09:31:11
本人天地会珠海分舵在分析Appium的botstrap源码的时候觉得Appium的代码有些地方需要优化,如果大家觉得该设计是Appium团队特意设计成这样,有其他的意图的话请给我提出来以解惑。

问题:同一个脚本不同的方法中分别对同一控件用同样的UiSelelctor选择子进行查找时,控件哈希表会产生两个不同id的同一个控件信息,这里有冗余,本人觉得应该根据哈希表的特性进行优化,请大家帮我确认下我的理解是正确的。具体请看本人博客《Appium Android Bootstrap源码分析之控件AndroidElement》第四节”求证“。连接如下:http://blog.csdn.net/zhubaitian/article/details/40650953

先谢过了!
...全文
9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