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edTextBox相关问题

yunhaiC QQ654777694 2015-01-30 05:33:10
如果把MaskedTextBox.Mask = @"\A0000000000\B0000000000\C0000000000";
运行MaskedTextBox所在的Form1后,在A与B之间输入浮点数。

上面是使用环境,现在有几个疑惑
1. MaskedTextBox是如何控制A,B,C不被delete删除的,麻烦用代码举下例子
2. MaskedTextBox是如何控制A与B,B与C之间的间隔长度不变化的,麻烦用代码举下例子。
比如要用TextBox.Text = "A B C",运行窗口以后,如果在A与B之间输入浮点数值,那么Text总长度就会增加。

...全文
10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个问题 3. 上面的MaskedTextBox的A与B之间如何才能输入浮点数,并且不限制小数点的位置

110,5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