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django如何把自己模板页面上的数据,表格,图片保存到PDF,doc中??求大神助力。

Oh_rampage 2015-01-30 07:20:18
换句话说,如何把django已经加载好的页面导出到PDF或word文件中,页面格式保持不变。
这几天在网上搜索到使用xhtml2pdf生成pdf的方式可以导出页面到PDF,给个链接http://blog.plotcup.com/a/102
不过上面的方式不靠谱,模板中的循环语句也给导出了,而且导出的表格没有边界线,总之很简陋。
或者想一个办法如果可以将浏览器中显示的页面保存成图片,再导入PDF中,估计也行,但是不知道如何实现。
...全文
4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h_rampage 2015-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mt1139057136 的回复:
你开发一个截图插件,将打开的网页截图成图片,然后再打印!
恩,这个目前办不到,也没时间,我找到另外一个办法,百度的echarts图表插件,能把生成的图表转成base64编码形式,吧这个编码渲染django模板,导出的页面上就有图片。 但是这个方法在Windows环境管用,linux图片不显示
业余草 201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开发一个截图插件,将打开的网页截图成图片,然后再打印!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