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库主要用来做什么?

rifra 2015-02-02 12:46:47
1、C++标准库不是已经很全面了吗?Boost又不是界面库,它主要解决些什么问题呢?哪类问题?
2、Boost的开发人员都是C++标准委员会的吧,为什么没把它列做标准库,有什么不完善的问题吗?
3、Boost应用前景如何,现在开发用的多吗?
...全文
3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朵格桑花 2015-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智能指针 例如new很容易忘记delete导致内存泄露 但用智能指针就不用担心
Isnis-fallen 2015-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oost库是为C++语言标准库提供扩展的一些C++程序库的总称,由Boost社区组织开发、维护。 分类 ▪ 字符串和文本处理库 ▪ 容器库 ▪ 迭代器库 ▪ 算法库 ▪ 函数对象和高阶编程库 ▪ 泛型编程库 ▪ 模板元编程 ▪ 预处理元编程库 ▪ 并发编程库 ▪ 数学和数字库 ▪ 排错和测试库 ▪ 数据结构库 ▪ 图像处理库 ▪ 输入输出库 ▪ 跨语言混合编程库 ▪ 内存管理库 ▪ 解析库 ▪ 编程接口库 ▪ 综合类库 ▪ 编译器问题的变通方案库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