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础的高中毕业生该怎样学习java,找到工作呢?

tuibian2015 2015-02-03 03:35:31
我是2011年毕业的高中生,工作两年多,期间也做了好多的工作,但是没学历没技术,工作一直都不好找,要不就工资太低,所以就想学点东西,观望犹豫两年多的时间后今年报了java培训班,到目前为止差不多是学了1个月,现在觉得自己是不是选错了,这方面本就不该我染指?全是英文,没基础的原因上课也听的稀里糊涂,尤其是对象,继承,容器等,几乎就感觉是天书,我该怎么办?现在也没有回头路,近2万的贷款,我毕业不了怎么办?找不到工作咋办啊!?想想都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求大神指点迷津,该怎么去学习这个东西?感激不尽啊!
...全文
461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时光的留念 201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努力的话没什么是不可能的,学习要坚持下去,英语单词要牢记,多练习多敲代码,多看看书一切皆有可能。
anythingforyou 2015-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相信自己。
dongmusic 2015-0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验自己的时候到了,挺住了。
求个名字起 2015-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你说个我同事的事,他以应届生的身份进入我们公司,进来的时候java方面什么都不会,只有c语言的基础,他在我们公司干了半年就离职了,又去找了个8K起薪的工作。他在公司里学的真的很努力。我想说的是,先天什么的都不重要,好好努力就行了。
朗晴 2015-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报个学习班吧。
czycode 2015-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你一样,高中毕业 13年面试的时候,一个大叔说的一句话印象挺深:其实我们在乎的经验和经历只是你能拿得出手的项目,没有工作经验就自己从头到尾做两个项目;没有高学历,数学英语慢慢学呗,只要想做没有做不到的。
dgqjava 201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tuibian2015 的回复:
谢谢你们 ,我现在英语太差 代码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好好学吧, 当初我高考英语考了49分照样自学, 现在我还在学英语, 读书的时候英语从来没脱离过全班倒数三名之内
iversonfor2 201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初怎么想干这行,交了钱才后悔这事来这诉苦水能改变什么,还不是得转过头继续,
tuibian2015 201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你们 ,我现在英语太差 代码不知道是什么意思!
dgqjava 201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高中零基础 自学 现在工作三年多了
fly_dh 2015-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面试宝典背熟 多练上面的代码 有面试机会一定要去 学历低的确是硬伤 加油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