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基础的高中毕业生该怎样学习java,找到工作呢?
我是2011年毕业的高中生,工作两年多,期间也做了好多的工作,但是没学历没技术,工作一直都不好找,要不就工资太低,所以就想学点东西,观望犹豫两年多的时间后今年报了java培训班,到目前为止差不多是学了1个月,现在觉得自己是不是选错了,这方面本就不该我染指?全是英文,没基础的原因上课也听的稀里糊涂,尤其是对象,继承,容器等,几乎就感觉是天书,我该怎么办?现在也没有回头路,近2万的贷款,我毕业不了怎么办?找不到工作咋办啊!?想想都没有活下去的勇气了,求大神指点迷津,该怎么去学习这个东西?感激不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