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帮忙!!!

szdragon007 2015-02-03 09:24:47
电脑(win7系统)中了驱动木马,把drivers和drivers store给删除了,忘了修复驱动,直接重启,结果开不了机,也没法重装系统。之前也没设置cd启动,现在无法进入BIOS。该怎么办?
开机后图片如下:
...全文
148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鹰 201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OS肯定能进,你的画面已经错过了进入BIOS的时机。 用含有Windows 7系统的CD或U盘修复(升级)系统即可,不影响已有应用,除非你全新安装。
北京老男孩儿 201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你的图片看已经启动了,只是进不了系统。进入BIOS应该可以,可能是没有按对键。进入BIOS设置下启动顺序,重装下系统吧。
zara 201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不至于进不了 bios 吧。如果真无法进 bios 也无法选择从其它设备启动,那恐怕只能是拆机下硬盘到其它机子上复制个 drivers 试试了。我觉得这些不应该影响到进入 bios 的,以及引导设备的选择的。
如果可以从其它设备启动,比如 u 盘 的 pe 系统,从其它相同配置的电脑上复制过来个 drivers 目录是最简单的了。
若没有其它相同配置的,就随便复制份(尽可能小的只需要 windows 基本的那些),进安全模式,应该是可以的,设备管理器里将如显卡、网卡、声卡之类更新驱动重新安装下。
亿万斯年 201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启动盘设为u盘或者光驱,用u盘或者光驱重装下系统就行
weishenmobuxing 2015-0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拆下硬盘在其它机器上杀毒恢复文件,再装回本机重启

18,1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客户端使用相关问题交流社区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