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xWorks 6.8驱动程序在SMP模式下产生不了中断

hongsekexuejia 2015-02-05 09:48:15
在VxWorks 6.8下写了一个设备的驱动程序,在UP模式下,设备能正常工作,但是如果创建SMP的VxWorks镜像工程,无法进入中断服务程序。
...全文
127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ncaoling1987 2015-03-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文档上好像看到过驱动程序在smp下必须使用vxbus模式,你的驱动用的是什么模式呢?不过我的也是用的legacy模式的驱动,但是在smp下也可以收到中断。 还有你如果使用的是apic的话,你挂接中断的方式没有问题吧,跟以前的挂接方式稍微有点区别的。
hongsekexuejia 201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SMP模式使用驱动程序时,编译我的设备驱动程序时也添加了“VXBUILD=SMP”参数
hongsekexuejia 2015-0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有人说跟APIC有关,但是SYMMETRIC_IO_MODE需要用到APIC,我试着关闭APIC,结果花屏了!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