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ui文件的一个问题

xi09011511 2015-02-06 03:08:08
能不能把代码新建的控件显示在ui文件中?

问题是这样的:
我想在代码中定义我自己要用到的控件,
然后在ui中主要进行布局操作?

请问能不能实现呢?代码定义的控件,在ui中能不能显示出来?应该怎么做?
...全文
5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bzhang800 2015-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问题不太明确。 假定:1. 你有一个designer设置的 UI 文件和对应的 .h/.cpp 类, 2. 你有一个自定义控件Abc 你可能的问题: a. 在designer中,直接将 Abc 拖进来,并且能在designer中 显示出来。(看manual中 插件法) b. 在designer中,直接将 Abc 加进来,不要求在designer中 直接显示出来,只追求运行时它能正常显示。(看manual中 提升法) c. 在代码中,直接将Abc 加入 UI对应的界面中。(属于C++/Qt 常规代码)
myelapse 2015-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代码弄的控件在UI中不能显示出来。

16,17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