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双系统外接键盘不能用,关机进入win8.1出现安装应用然后显示desktop不可用

LXYTSOS
博客专家认证
2015-02-07 08:50:56
今天硬盘安装了Ubuntu的双系统,进入Ubuntu之后发现外接键盘不能使用,请问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加载外接键盘的驱动?键盘是Cherry G80-3800 K2.0茶轴。
而且还有这么一个问题,当退出Ubuntu进入win8.1系统的时候,会出现安装应用的界面(类似应用商店的那种界面),完了之后显示desktop不可用,然后强行关机之后又可以正常进入系统了,只不过快速启动失效了,进系统好慢,然后又要先把快速启动取消,关机,再开机重新选上快速启动,然后关机,开机速度就上来了。有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啊?
...全文
52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XYTSOS 2015-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1728480 的回复:
    你这个键盘需不需要特殊驱动,在windows上,要的话,去看官网有木有linux版本的硬件驱动     另外一个问题,不知道你的引导管理器是哪个,不好判断.如果是grub的话,win8是不能够使用快速启动的(我的这样的)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每次按关机之后再开机,输入完密码之后经常不进桌面,而是显示,正在为您进行设置·····正在安装应用····然后进入桌面就是黑色的背景,而且提示无法连接到Windows event·····notification服务,只能按重启才可以正常进入桌面,只要是选择关机然后再开机就会出现那样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啊?
Iflyinsky2013 2015-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XYTSOS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1728480 的回复:]     你这个键盘需不需要特殊驱动,在windows上,要的话,去看官网有木有linux版本的硬件驱动     另外一个问题,不知道你的引导管理器是哪个,不好判断.如果是grub的话,win8是不能够使用快速启动的(我的这样的)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每次按关机之后再开机,输入完密码之后经常不进桌面,而是显示,正在为您进行设置·····正在安装应用····然后进入桌面就是黑色的背景,而且提示无法连接到Windows event·····notification服务,只能按重启才可以正常进入桌面,只要是选择关机然后再开机就会出现那样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啊?[/quote] 你开了什么自动更新之类的吧,关掉,特别是微软输入法
Iflyinsky2013 2015-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个键盘需不需要特殊驱动,在windows上,要的话,去看官网有木有linux版本的硬件驱动     另外一个问题,不知道你的引导管理器是哪个,不好判断.如果是grub的话,win8是不能够使用快速启动的(我的这样的)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