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6 GDI 保存JPG 图片

mykinko 2015-02-08 05:23:02
通过 GDI API 操作 GdipLoadImageFromFile 返回的是 Image Long类型图像

然后通过 矩阵缩放 GdipDrawImageRectRectI 返回的是 hGraphics

而通过 GdipSaveImageToFile ByVal Image As Long, ByVal FileName As Long, clsidEncoder As GUID, encoderParams As Any

需要保存的是类型是 Image 如何把缩放的 GdipSaveImageToFile 结果直接保存呢?
...全文
3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5-0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pStatus WINGDIPAPI GdipGetDC(GpGraphics* graphics, HDC * hdc) 调用GdipGetDC获取hGraphics对应的hdc,然后使用类似截屏的技术获取该hdc对应的Image ? 感觉略复杂了点。

8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多媒体
社区管理员
  • 多媒体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