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ala 无法集群运行的原因??

talentL 2015-02-11 03:52:13
各位大神,我是impala小白,这几天部署impala遇到了奇怪的问题,希望各位大神能帮忙解惑,在这里先谢谢各位了。
impala 集群是四台机器,hadoop,hive部署均无错,而且通过mysql也给各个节点赋予了访问权限,在直接点通过impala-shell
connect 各个节点也都可以,每个节点通过impala-shell也都可以显示出tables,但是在运行负载时候突然发现只用在运行负载端蔡长生了Impalad的进程,其他机器都没有运行进程,而且我分别在其他机器运行负载,也都是一样的情况。
网页查看集群是http://IP:25010/subscribers也只能分别看到各自的机器信息,例如通过mass-1 ,只能看到mass-1的,而mass-2,mass-3,mass-4通过网页是看不到的。
求大神指点这是什么原因。
...全文
17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3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存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存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